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陳精精剛想轉身大罵拉住她的人,卻在轉身後的瞬間由發威的母老虎變成了一隻人見人愛的溫順小貓。 

  “你,你拉着我的手耶!”陳精精的臉紅得像猴子屁股。 

  來人立刻像抓到了髒東西一樣甩開了她的手。 

  “你攔住我的路了。”是一個男生的聲音。優雅,清澈,隱隱約約還透露着一絲霸道。 

  聽到這裡悠雪才從一堆資料中緩緩抬起了頭。 

  男生有着高挑的個子,性感超薄的嘴唇,勝雪如瓷的完美肌膚,凌亂的頭髮又卻給人一種立體感,身上還散發著一股與他的打扮完全不搭擋的野性和狂妄,一顆鑽石耳釘在他的左耳上閃閃發亮。連悠雪這種傾國傾城的美女也不得不承認,眼前這個男生,的確很帥。 

  不過悠雪可不花痴,只是隨便看了男生兩眼,便把目標轉向了艾玲。 

  “你沒事吧!”聲音充滿了關心。 

  “姐,我沒事。” 

  “你是陳精精?我們見過面。”悠雪看着陳精精,本來面無表情的臉上又結了一層冰,讓陳精精都嚇了一跳。 

  “嘁!開什麼玩笑,我怎麼可能見過你這種臭平民?” 

  不錯,她們的確見過,在百富俱樂部,悠雪是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參加的,而且帶着面紗,所以沒有人知道她長什麼模樣,連聲音也不曾聽過。 

  “別再來自討沒趣!”悠雪的語氣很冷,還充滿了威脅。說完,便坐回了座位,把那個男生視為空氣。 

  “喂!你是女生嗎?”男生的語氣不可置疑,一般的女生,第一次見到自己不是尖叫大喊不止,或是瘋狂地笑個不停,而她竟然不把他放在眼裡。這個女生,讓自己產生了濃濃的好奇感。 

  “你到底想說什麼?”聲音平靜如水,卻沒有任何色彩。 

  “我救了你妹妹,你不應該謝謝我嗎?” 

  “這句話我不會說!” 

  “很好,反正我也不是專程來聽你說謝謝的,我只是想說:雖然我不知道今天班導哪根筋不對,要把你這個恐龍女調到我和左丘上尚風之間,但你最好不要妄想坐那。” 

  “OK,南宮雨軒,我也告訴你,本小姐對那個位置沒。興。趣。”悠雪的語氣充滿了不屑,聲音也冷得叫人發寒。 

  “你怎麼知道我是誰?”雨軒顯然很吃驚。不過悠雪是何等人物,光看他的耳釘就知道他是三大世家的接班人,剛才又說“我和左丘尚風”那它不是南宮雨軒還會是誰? 

  “如果你沒有別的事,就請離開。” 

  “喂!恐龍女,你最好別惹我,怎麼像你這種”四沒女”也能來念”蘭野”?” 

  “這麼易怒!不過我沒必要回答。”說完,便提起筆開始寫公司的方案,不再理會雨軒。 

  “你真有意思,看來我們以後的日子會很精彩,恐。龍。女。”說完,就在全班女生的尖叫下回到了座位,繼續去會周公了。 

  南宮雨軒剛離開,全班的女生向悠雪發射出一道道殺人的目光。畢竟悠雪是第一個能和南宮雨軒說上這麼多話的女生。南宮雨軒性格還算開朗,可是平時不屑和女生說話。許多女生為了引起他的注意,連跳樓都試過,可南宮雨軒卻說:如果你跳下去還不死的話,我答應全校女生做我一天的女朋友,好多女生為這句話都哭了幾天。而悠雪,居然能讓南宮雨軒自動上門,真的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