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叫左丘尚風?”悠雪冷冷的問。 

??”嗯,你……叫什麼?”尚風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頓時引起周圍的一片騷亂。 

??”艾雪。沒事的話我先走了。”說完,悠雪便轉身走進了學校,沒有再去理會尚風。而保衛只是遠遠地瞅着悠雪,不敢再上來阻止。 

??走進教室后,悠雪依然是全班議論的焦點,所有的人都把悠雪當作病毒一樣不敢靠近,生怕弄髒了他們所謂的名牌衣服。不過悠雪倒是無所謂地坐到了最後一排,看看身邊艾玲的位子空空如也,心裡不禁有些寂寞。 

??正當會周公時,教室卻傳來了一聲聲尖叫,悠雪不滿地皺了皺眉,抬頭便看見左丘尚風帶着微笑地走進了教室,還向大家友好地打了個招呼。此時,幾乎全班都沸騰了,準確地說應該是全班女生沸騰了。 

??首先是陳精精,在全班的注視下,拿着一盒糕點,用彆扭的貓步走向左丘尚風的座位,並露出一個美麗而可愛的微笑,尚風也禮貌式的用微笑回應着陳精精,可卻是皮笑肉不笑。 

??“尚風,這是我今早特意為你做的點心哦,嘗嘗吧!” 

??“謝謝,不過好可惜,我今早吃過了。”尚風委婉的回絕了陳精精。 

??“可是……那好吧,等尚風想吃了我再做。”陳精精僵硬的微笑着,表情就好像一個獵人沒打獵一樣沮喪,而旁邊剛才還嫉妒得要死的女生,此時卻露出了幸災樂禍的表情。 

??陳精精剛敗下陣來,一大群女便迅速拿出禮物圍了上去。 

??“尚風,看看今天我給你準備的禮物吧,不是吃的哦!” 

??“尚風,別看她的看我的吧!這個禮物是我精心為你定做的。” 

??“尚風尚風,還是看我的吧,我的禮物你肯定喜歡。” 

??…… 

??被一大群女生圍得水泄不通的尚風,雖然隱約中透露着一絲無奈,可還是用微笑回應着發狂的女生。 

??悠雪看着尚風,好像深有體會的搖了搖頭,又伏在了桌子上。可好景不長,教室又傳來女生的尖叫。這次美夢徹底“破滅”,悠雪無奈中透露着絲絲憤怒,可卻在捏緊拳頭抬起頭的瞬間,一切都煙消雲散。 

??男生在全班女生的尖叫下酷酷的走到了第一排坐下,傍邊的尚風也微笑着點了點頭,以示打招呼,可眼中卻透露着不屑。而男生更是對尚風的招呼不予理會,連傻瓜也看得出,兩人的關係一定臭得要命。 

??陳精精卻在看到男生后露出了驚喜的表情,原先的挫敗感瞬間消失。 

??“雨軒,今天怎麼來那麼晚。”陳精精熱情的上前搭訕,而雨軒卻像沒聽見一樣不予理會。 

??“雨軒,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吧?不如用我的吧。”陳精精邊說,邊把手有意的搭在了雨軒的背上,迅速引來男女生的嫉妒聲。 

??可是在瞬間,雨軒憤怒的打開了陳精精的手:“你再碰我的背,小心你的手不在你的身上了。”雨軒的臉上閃過一絲猙獰。

??悠雪也皺了皺眉頭:這傢伙的背還很痛嗎?心裡出現了奇怪的緊張。

您正在瀏覽: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王子溫柔天使(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