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冷漠沉睡蒼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冷漠沉睡蒼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冷漠沉睡蒼穹 標籤:冷漠作文 沉睡作文 蒼穹作文

  溫情,如冬至的一抹熾熱的陽光,包裹了我們冰冷的心;如沙漠中一泓清澈的甘泉,在瀕臨絕境之際遇到了希望;如黑夜那一片璀璨的光明,使彷徨的人找到了方向。試問,我們怎不需溫情?

  兩歲女童小悅悅被車碾壓,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向路邊的行人乞求幫助,可惜的是,所有人都視而不見,時間如沙漏點點逝去,在她絕望之際是一位拾荒老人伸出了援助之手。凌晨,這位可愛的天使最終離開了我們。

  是的,所有人都為此深表遺憾,讓這位女孩還為懂事,還未品嘗花的芬芳便走了。也許,悲傷不會太久,但小悅悅會永存我們心中,在夜深人靜之際,在歷史重演之時,這塊傷疤會被點點揭露,絲絲難忍的疼痛會讓我們銘記,我們的冷漠是一個無辜的生命喪失了原本的幸福,我們應該懺悔,應該為這世上存在冷漠而悲哀。

  我想我們需要的不是沉痛,因為過多的悲傷也比能令時光逆轉,我們需要用溫情融化冷漠:

  從前,有座小鎮上連盛夏都讓人感到徹骨的寒意,當一個女孩從火車上跌落,一個青年人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了女孩,那一刻,所有轉身欲走的乘客都停住了腳步。奇迹般的,第二天大家都帶着微笑,很奇怪,那兒的雪是溫暖的。

  有人說那是一個奇迹,但事實上是那個青年人用自已的心融化了冷漠。如果說冷漠是瘋狂生長的野草,那麼溫情就是火焰,將一切冷漠焚燒殆盡。人,只有在最危難的時候,才會將內心最真誠的透露……

  我真的好想擁有一雙心裡的慧眼,看看自已內心有冷漠嗎?如果有,那麼我要到火爐邊,融化自已心中的冰塊。

  餘杭區塘棲鎮塘棲一小604班六年級:王麗婷

您正在瀏覽: 讓冷漠沉睡蒼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冷漠沉睡蒼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