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被人冷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被人冷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來說,被別人冷落是最要命的了。

  而我就是那樣的人。對於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動作,我都會去琢磨它的言外之意。最怕冷落的我受到了有史以來第一次冷落。

  今天,學小提琴,老師快來了。橫(和我一起學琴的女孩)早就在我家等候了。

  過了一會兒,那“恐怖”的門鈴響了,老師來了,開始學了,我也開始被冷落了。

  老師教歌曲時,總是面對着橫,一個音符一個音符的教。對我只是一個“練”就打發了。過了一會兒,轉過來敲我的琴,“拉錯了”或“別停”。我心中的憤怒不趕露出,只是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拉着。想着老師的置之不理,對橫的一絲不苟,我突然有一種欲哭的衝動。“咚”琴被敲了一下,“錯了”,我檢查了一遍,根本沒有錯。也許老師在教橫時,突然想到還有一個我存在,一時間沒什麼好說的,只好說一聲“錯了”,把我打發了,這兩個字就叫教?

  我無話可說,就算有也不敢說。

  我漫不經心的練着,這一次真是幸運級了,從頭到尾沒拉錯一個地方,我暗自高興,以為老師會表揚我。老師轉過身,我竊喜,準備接受表揚。可老師說:“來,看這個……”老師繼續講下去。大概太認真了吧。

  老師來檢查我的,橫同樣在練。我拉到一半,老師轉過身去指導她哪兒錯了,應該怎樣。為何我拉的時候,老師可以一心二用的去聽她的,她拉的時候,不能聽聽我拉的呢?

  老師,啊老師,我有什麼不如她,我有什麼資格被冷落?拉的好的是我,樂譜知識多的是我。為什麼我會被冷落?

  我討厭這樣,我討厭這樣學習,我討厭被人扔在一邊!

您正在瀏覽: 討厭被人冷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被人冷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