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直至夕陽完全落下山,我才回到我的房間里。剛剛,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變成雨滴,走過乾旱的農莊,我落在那裡,使大地變得濕潤;路過小溪,我降落在哪裡,留到森林的深處;最後,我飛到了我最應該去的地方—田野,我滋潤着哪裡的幼苗,讓它們茁壯成長……

  回到房間,我望着窗外,天已經黑了,一輪明月好似一個玉盤,嵌在黑夜籠罩着的天空。我望着那皎潔的月光,心裡不自禁的泛起一絲凄涼,這個秋天,我經歷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次骨折。我的胳膊不能彎曲,只能直直的平放着,很不自在。每當回想起學校的健美操,我就很是傷心。平時,我就喜歡舞蹈,這次遇到了這麼好看的健美操,我卻跳不了,當然很傷心了。而這時,唯一能夠安慰我的就是寂寞了。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我的房間,默默的留着眼淚,心裡充滿了抱怨:為什麼受傷的是我,為什麼他們都可以自由自在地蹦來蹦去,我卻不可以,為什麼我的胳膊要受到這樣的傷痛……這時,不知道哪裡的音樂把我的心靈喚了回來。啊,是我不小心按住了音樂的按鈕,我聽着這首悲傷的音樂,我的心才得以有了點安慰。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

  六年級:阮佳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夜晚,有點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