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冷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冷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夜幕的降臨,人們的夜生活也隨着開始.....夜是美好的,黑漆漆的天空伴着一抹淡黃和天上閃爍的星光相映成趣。為夜,譜出一章浪漫交響曲。看看街道附近的高樓大廈,家家戶戶亮着那溫暖的亮光,形成一道絢麗的風景,同時指引着那些迷路小羔羊回家的路。小道上一旁不起眼的街燈,默默守護着這寧靜的街道和每一個過路人。儘管常常受到不安分的小蟲打擾,卻一直不離不棄,堅守崗位。

  一旁毫不起眼的小店,熱鬧依然。前方不遠的,是一間間充滿狂歡和熱情的酒吧。顧客載歌載舞,玩得不 易樂乎;酒保忘我地調製自己的人間美味;老闆忙裡偷閒地偷樂着,想着火爆得不得了的酒吧。

  與酒吧截然不同的,是瑟縮在街道一角不起眼的小咖啡店。這個小小的咖啡店的生意不及酒吧好,卻別有一番風味,暖暖的咖啡有着濃濃的人情味,寧靜而安詳。

  從熱氣騰騰的咖啡店走到大街上,就會看見三三兩兩地走在一起的人,有的在閑聊,有的安靜地走着,有的甜蜜地依偎在一起。

  大街上有不少電影院,商場,餐廳。每一處,都熱鬧不已。夜深了,卻還人山人海,每個人的臉上都是幸福快樂的微笑。

  夜晚,很美好。很快樂,很寧靜,很安詳...

  空氣,很冷。身體,很冰。心,卻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寒冷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冷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