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寒冷的春節不再寒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寒冷的春節不再寒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清晨的第一束陽光灑在溫暖的被窩兒里,朦朦朧朧地我醒了。今年,家鄉的雪格外的大,不禁讓我想起了“未若柳絮因風起”這句千古佳句。看着窗外的雪花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好像水晶,但更像人們那閃閃發光的心靈。

  在春節突然前知道親愛的外婆生病住院的消息,我心急如焚。眾所周知,春節本是一家人團圓的日子,而這時外婆卻一個人在醫院裡,多寂寞啊!於是,在大年初一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起了個大早,拿着早就準備好的禮品,去醫院給外婆拜年。在去醫院的路上,只見積雪鋪滿在道路上,四周非常寂靜,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掩藏在雪下昨日守歲放完的鞭炮。想到躺在那冰冷病床上的外婆,我們不禁加快了腳步。

  匆匆地來到病房前,透過門上的玻璃,我看到了隱隱約約有幾個人影在不停地晃動着,還不時傳來陣陣歡快的的笑聲。咦,怎麼有人?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定了定神,緩緩地推開房門,映入眼帘的竟是幾張陌生的面孔。從她們的着裝打扮可以猜測,應該是醫院的護士。只見一個護士在幫外婆拉着被子,又小心地將被角掖在她肩膀的兩側,不讓風串進來;另一個護士在幫外婆剪指甲;還有一個護士再貼窗花,有說有笑的。望着眼前這溫馨的畫面,我小小的心被這份沉甸甸的愛深深地震撼了。

  我想,這些護士姐姐在我們和家人團圓享受着天倫之樂時,自己卻隻身事業,忠於職守。她們這種為祖國無私奉獻的精神,是我們許多人所缺少的,這種精神是我們所需要的。

  窗外,又一束陽光無忌肆憚地撒進病房裡,溫暖了整個病房。在這個寒冷的春節里,我相信:無論外面的地雪下得再大,再多,也會被這如愛心般的陽光所融化。

  初一:陳思琦

您正在瀏覽: 那個寒冷的春節不再寒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寒冷的春節不再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