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愛的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愛的雨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華望着窗外的雨簾,再也坐不住了。他“嘩”地一聲站起來,拿了兩把雨傘,正準備衝出家門,“小華,你去哪裡?”小華回過頭來,急切地說:“我要去給老師送傘,那麼大的雨,老師回不了家啊!”媽媽看了一眼門外的大雨,說:“那我去吧,你在家好好做作業。”說著,正要拿過小華手中的雨傘,“不用了媽媽,我自己去。”說完,他轉身往外走去。 

  一踏出門口,雨水就把小華的褲腳弄濕了。這雨真的好大啊!那一朵朵水花,不但打在小華的傘上,更打在了小華的心上。“要是張老師等不及,淋濕了怎麼辦啊?”想着,小華加快了速度,加大了腳步…… 

  呀!那站在學校門口着急地來回踱步的不正是張老師嗎?即使隔着一層雨簾,張老師那兩鬢的銀絲依然是那麼顯眼。多少個下午,老師在放學后還在幫同學輔導功課;多少個晚上,老師工作到深夜依然在幫我們批改作業;多少次老師生病了,但依然帶病堅持上課……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小華的眼眶濕潤了,張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那麼多,難道我不應該為老師做點事情嗎? 

  小華快步走上前去,“張老師!”老師望着小華,感到十分驚訝。“小華,你……你有什麼事嗎?”“給您,雨傘!”小華把雨傘遞到老師手裡。張老師望望雨傘,再看看小華。小華為了送雨傘,褲子濕了,鞋子濕了,但是他的臉上卻掛着笑容…… 

  這把雨傘,比金子還貴,比大理石還重。它不僅是一把能擋雨的雨傘,更是一把帶着愛的雨傘!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愛的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愛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