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翻看着還不到離別時就寫着贈言的同學錄,我突然意識到,我們在一起生活、學習了近六年,時光流得太快,還未等我抓住她,便已經逃得無影無蹤。眼看那終點,真的就快到了。 

  六年的生活我難以忘記——這六年,有甜、有苦、有酸、有辣,每一件事都那樣令我印象深刻。小學生生活是難忘的,是有趣的,小學的6年生涯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我的心裡,有多少的不舍。 

  六十七位同學與老師,每人的樣貌都深深刻在我的心中。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不管是開心、難過、憂愁,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我們永遠在一起。是這六十七位同學,使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我怎能輕易地忘記。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以後,我們會有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新的同學。讓我們珍惜這一切。也許你膽怯、害怕,但只要放開,你會看到多姿的生活。朋友——多年以後,你還會記得我嗎? 

  不要難過,不要悲傷,與同窗六年的同學握一握手,給他們一個燦爛的微笑。即使我們要各奔東西,但明天的太陽還會升起。把你燦爛的笑容,送給同學,也送給明天…… 

我沒用心寫-/////-

您正在瀏覽: 畢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