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盛夏,我們畢業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盛夏,我們畢業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徐小的操場,那曾經種在兩旁的棵棵樹苗,已成長為鬱鬱蔥蔥的蒼天大樹,新添了6個年輪,記錄著6年來的點點滴滴。站在哺育過我們6年的土地上,不禁感嘆萬分,勾起了我幼年時的記憶。 

  記得小時候每當有畢業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從我身邊走過時,都會仰起扎着兩個羊角辮的腦袋,羨慕的望着他們,心想:“我們要什麼時候才能畢業啊?!!唉,好想像哥哥姐姐們一樣,快快畢業!……” 

  “畢業”,曾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詞語,而現在,它卻就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向我們招手。再有20天左右,我們就要告別母校——徐小,開始我們的初中生活了。 

  要畢業了,本應該是興奮的,但卻莫名其妙的惆悵起來。陪伴了我6年的71張熟悉的面孔,此時就像電影功放機一樣,不停地在我面前回放着那一幕幕,畫面中的同學們在學習、在玩遊戲、在講故事、在開玩笑,在……那些烙印在記憶深處的感動突然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忘不了生病時同學們對我的悉心照顧;忘不了與他們遊戲時的快樂;忘不了在齊心協力下共同獲得榮譽的興奮;還忘不了在一起讀書學習時的認真與刻苦…… 

  六年的時光中,總有一些人讓我永遠不能忘懷,銘記於心。那就是培養過我的老師們。古人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更何況他們是淳淳教導過我們6年的恩師啊!六年時間裡我們換過4個班主任老師,但是每個老師都是把我們當作他們的子女一樣看待,用真心對待着我們。雖然我們有時候也很調皮,經常惹老師們生氣,但他們仍然對我們不拋棄、不放棄,認真負責的管教着我們。其中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我們現在六年級的班主任王老師。這學期我犯了一個錯誤,本來我們都是被畢業班的學生了,學生犯了錯誤,老師完全可以不管不問,隨你去了。但是王老師還是十分負責的和我家長交談了一席,這點讓我和我的爸爸媽媽十分感動,媽媽連連說道:“這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對小學生活真的有太多的留戀和不舍,一想到馬上就要與六年的同窗們分開,各奔東西;與和我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們說聲再見;與我的母校——徐小告別,心裡就是一陣止不住的哀愁。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還是要分開的啊!原來臨到畢業時,心中竟是這般滋味,當初的想法,真可笑啊! 

  那年盛夏,我們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盛夏,我們畢業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盛夏,我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