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 標籤:畢業前夕作文 畢業前作文 前夕作文 考試前夕作文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而我的歷史,是在母校中畫出風采 

  ——題記 

  歲月。如流水般穿過我的夢幻心靈;充滿歡聲笑語的小學生活即將於我揮手告別。回憶2往事,感慨萬千,如品一杯茶;如吟一首詩;如嚼一枚青果。 

  校園的歡聲笑語,教室的朗朗書聲,一幕幕浮現我眼前,為何會突然想起呢?原來是渺茫的回憶。 

  校中央的櫻花樹,校門口的松樹,話壇李的一串紅,何不代表育人呢?櫻花樹,奮發向上;松樹,不畏寒冷;一串紅,如紅領巾,在蔚藍的天空中飄展而飛。 

  渺茫的回憶成為一大堆貝殼。一二三四五六,五年的回憶,一年的起步,如詩歌。老師的教導,櫻花的育人。倒數天數,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只剩六十多天。若到了分離時刻,會想到:快分離了何時才會相聚,三年嗎?騰飛夢想的時刻,翻過千陽嶺的時刻,有幾個人才會在以起?在踏出啟文小學的第一步時,明天的明天,畢業前夕,兩個月後,是抱頭大哭還是默默不語?——和天空說好在哭!!!再相聚的時刻先是歡聲笑語,在是默默不語,——和天空說好在哭!!!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和天空說好在哭!!!兩個月後,是太陽還是小雨? 

  六年的回憶,心中想說,卻不之寫什麼,是道不完還是說不盡? 

  書聲琅琅,從六(一)班的教室洪亮的響着。站在校中央,抬頭望望嶄新的流六(一)班,這裡有一對天敵,還有一對知心。 

  一年級時就認識了,卻不知叫什麼,只知見了就叫"哎",從小就只知名無知也可,但相識卻是緣。相反,一對天敵卻成了六年的誤會。但有緣曾相識,一個朋友,一個敵人,三生有幸相識總比三生無幸不相識好罷。畢業了,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在校園回蕩。 

  跨出校門,嘴角微笑,心,卻在流淚...... 

  不分不離的回憶,卻又美好而有不願忘記的回憶。依依不捨在心頭流過...... 

  指導老師:李文萍

您正在瀏覽: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