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歲月,二千一百九十多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一心盼望着畢業,而當我們今天真正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此刻,我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爛漫美好的小學生涯,彷彿昨天才步入小學的大門,今天又奏起了離別的笙簫。一片真情,兩行熱淚,四季苦讀,載着我們五彩的夢,結束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此時此刻,除了前進,我們沒有別的方向,除了堅持,我們沒有別的信念,除了感謝,我們沒有別的語言。

  六年的歲月,我們從懵懂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淺薄走向充實。也正因如此,記憶中留下了那麼多生動的細節,那麼多精彩的片斷。怎能忘記學校為提高我們的綜合素質而開展的豐富多彩的活動:體能訓練,我們揮汗如雨;運動場上,我們颯爽風姿;校園藝術節中,我們輕歌曼舞;怎能忘記我們全體師生為贏得各項比賽的勝利積極準備時忙碌的情景:怎能忘記教室中同學們孜孜不倦的身影;敬愛的老師,怎能忘記您課堂上那諄諄無誨的教導;怎能忘記傷心時您親切的話語;怎能忘記受傷時您送來的創可貼:怎能忘記炎熱的夏天您撒在地上的片片清水:怎能忘記落後時您熱情的鼓勵……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也許我們曾經任性,讓您難過,也許我們曾經調皮,讓您傷心,但請原諒我們,那是我們經歷兒童,走過成長的真實故事。同學們溫馨的笑容、老師慈愛的目光、班級溫暖的氛圍,讓我們都走過來了。如今我們學會了去愛、去堅持。學習是我們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一定會保持母校的優良學風,不斷地充實自己。“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想所有拼搏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會化做頻傳的捷報,如期而至,飛到你們的案前。我知道,那是對你們無私奉獻最好的回報……我們也會時刻銘記自己曾經是一位學子,今天我們為生活在驕傲,相信明天一定會因我們而自豪!

  山西垣曲銅礦峪學校六年級:王曉坤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