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不想畢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不想畢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眼看着已經到五年級了,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我的心裡突然有一絲不想畢業的感覺,慢慢的不想畢業的感覺就越濃了,這使我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為什麼我不想畢業,現在我就要隨着我的記憶去尋找答案。唉!為什麼我不想畢業?

  我的記憶來到了一、二年級,想着當時我們天天都嘻嘻哈哈,我的臉上頓時就笑開了花,而心裡卻緊張的像無數只螞蟻在爬一樣,我在緊張畢了業后要是沒這麼快樂,我可怎麼辦呀?

  我又乘坐着我的記憶來到了三、四年級,到了這個中段,我的心裡就跟不是滋味了,因為在這個階段我和我們班的感情就更加深了,這種感情不是用筆所能描繪出來的。在這期間里我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一天放學,我比我們班的放學隊伍走的要晚一些,在我要出教室門時,我們班做清潔的同學也準備要走了,我快速的跑出了教室門,可是卻沒發現地上有很多水,我重重的摔了一跤,就像落在萬丈深淵一樣疼,我坐在地上看看了看自己,發現有好幾個地方都檫破了皮,還有些傷還在流血。正當我準備自己扶着旁邊的牆爬起來時,突然覺得我站起來時輕鬆了一些,我看了看兩邊,發現我們班的兩個女同學在我兩旁摻着我,關心着我,把我扶到教室,陪着我。我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我真的好擔心,以後畢業了要是沒有了這麼好的友情,我可怎麼辦呢?

  我又讓我的記憶回到了五年級,在這個階段只要有人提起畢業,我的心就像用刀在割一樣的痛,眼淚也忍不住想要往外面流。因為我們的班主任四年級時回家生寶寶了,五年級上期才又回來和我們在一起,所以我們給老師開了一個歡迎會,名字就叫“歡迎老師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因為我們班的團結是出了名的,所以我們僅僅用了幾天時間就把這個歡迎會給搞定了,等我們正式開始時,着實把老師嚇了一跳,給了她一個驚喜,我們盡興的表演,後來,我們都哭了,無論是老師還是我們班同學。我在害怕我下一個班級會不會這麼團結。

  我的記憶旅行完畢了,而我也找到了我的答案。為什麼我不想畢業,因為我不知不覺中,又有了一個新家,這個家是充滿了快樂、友情、團結……的家。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不想畢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不想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