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卻有了那個更大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卻有了那個更大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卻有了那個更大的夢想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我們畢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因為有了我作文

  馬上就要畢業了心裡十分迷茫,就要唱響那一首離歌,從前別人為分離而感到傷心時,我總會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現在,這句話對我毫無意義,我沉浸在離別的痛苦中,又想着畢業了自己離夢想更近了。

  小升初,這也許只是一個我人生上一個小小的分離,但現在看來卻是這樣的不舍。捨不得那個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校園;捨不得校園裡那棵陪我們一起成長了六年的香樟樹;捨不得在那些日子中相親相愛的同學們;捨不得細細指導我的那些老師;捨不得這六年間一切的一切……但沒辦法,人,總是要長大,總是要經歷許許多多的分離。儘管我們捨不得這些分離。

  回憶那過去六年的點點滴滴,他們總是對我很好,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他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老師總是認真教會我那些我不會的東西,我想為這六年來的照顧,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馬上就要到另一個新學校中去學習了,我害怕自己會不適應那裡的環境;害怕自己會失去現在的一切;害怕自己會從現在的大姐姐變成那裡的小妹妹。

  可是,我也在想象着到了那裡,我是不是會交到更多的朋友,學到更多的知識,有更多的機會來展現自己,我想象着這一切。

  現在的心情總是很糾結,家長和老師給了我們鼓勵也給了我們壓力,害怕自己考得不好,分不到好的班去。

  不過畢業了,我離夢想又更近了一步,因為我又長大了,學的也會也來越多。但現在我擁有的一切卻都會一無所有了,有些傷心。

  同學們“莫相忘,好么?”

  雲南玉溪紅塔區龍潭小學六年級:杞曉鈁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卻有了那個更大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我們一無所有,卻有了那個更大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