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畢業了,你還好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你還好么?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三那年,我們畢業。

  和每一屆的學哥學姐們說的那些驚心動魄,與自己料想的痛哭流涕統統都扯不上邊。幾乎所有人都在用着同一種方式,那便是——沉默。

  或許,這才是畢業。

  初中的生活就這樣便結束了,很快很快,就像一條永遠看不到盡頭的路如今卻沒了前方。

  去拿畢業證那天,所有人都不想說話。沒有了嬉鬧、爭執,更是絕盡了世間的笑容。整個教室都被這一屋子的冷寂和冰涼所充斥,就像走進了極地一般。淡而濃烈!

  所有人都在壓抑,生怕抑制不住這三年的情感。畢竟,曾經在一起,打過、罵過、笑過、哭過,努力過。

  也許是壓抑過緊了吧。沉了一上午的班長忽的站起來喊了一句“今天有聚會”……哈,這便是魯老頭口中的‘爆發’了吧?我不禁恐懼。

  出了校門,迎着如流如潮的人群,我停停走走,走走停停。寬闊而狹窄的大街我無處而容!

  隨波逐流……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擁擠的人群可算是把我送到了。用着迷瞪的雙眼朝里望了望“人還不少呢”

  “這麼晚,也不怕沒東西吃啊”一聲似笑非笑的尖細聲音迎着我的腦門便是刺了過來,讓我不禁驚醒了過來。“哈,不怕”……“聚首將來”“恩”

  不到片刻我便融了進去,濺出的飲料早已將眼淚都給模糊了,渾濁的液體此刻卻成了最催情的藥劑。

  “真是個美好的願望啊!”

  想想當初的豪言壯志如今卻四散他方,不禁感慨,並不是所有天真的夢只要努力就會實現的啊。

  畢業許久,真的很懷念那天,那天的你我,那天的青春我們……

  當初的友們,如今可安好?

 高二:趙越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你還好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你還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