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快樂,分手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快樂,分手不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快樂,分手不哭 標籤:畢業快樂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分手作文 不哭作文

也曾試想過,當年華逝去,是否會憶起那時的年少,那時的青澀……

  ——題記

  當一張張期末試卷被放在老師的桌上時,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一會兒。我們都靜靜的坐在位子上,不走動,也不說話。如果是平時,我們早就在走廊上追逐打鬧了。

  “大家一起來唱歌吧!”班長洪亮的聲音劃破了寂靜,“就唱《北京東路的日子》吧!”他的建議得到了全班的贊同,班級里頓時傳出了一陣陣歌聲。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唱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大家的聲音顫抖着,不少同學已經忍不住哭了出來。“大家不要哭,我們要笑着滾蛋!”一位男同學站起來,臉上掛着苦澀的笑容,眼角還有一絲晶瑩的液體。明明很悲傷,卻強顏歡笑着。老師從門口走了進來,看見我們哭的泣不成聲,也難免有些傷心。“好了,同學們,不要哭了,放學了。”大家排好了隊伍,下了樓。

  隊伍快走到校門口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家竟不約而同的抬起頭,望向在四樓看着我們的老師,向老師揮了揮手,說著再見。老師也向我們道別,然後走進了辦公室。不知老師的心是不是也在流淚呢?

  等到下一個夏天,教室里坐滿了人,可惜不在是我們。

  六年級:百媚生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快樂,分手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快樂,分手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