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畢業想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畢業想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只是人生學習的過程,踏入中學則是另外一個開端.我們在小學的階段只是掌握了學習的基本技能,升入中學,將會步入另一個征途,繼續求取更深高的學問.你們要更加努力學習,自強不息,以軒軒不倦的態度不斷追求進步,爭取成功的一天. 

  分別在即,叮囑你們幾句話 

  ;1.學會感恩,做個懂事情的人.俗話說:"吃水不忘挖井人,學子最憶是感恩".老師引領你走出混淪的世界,敲開知識的大門;老師的循循善誘拔開你的心頭的迷霧,讓你的天空保持晴朗.我們的老師啊,晨校門站,微笑迎你進校,站在講台教悔潤心田;站走廊,細心呵護保安全;放學雨中站,溫情天地間!謝謝老師的教導,和大愛無言. 

  2.學會將強,做個自信樂觀的人.過去的6年,你們默默耕耘着自己的理想,用辛勤的汗水,頑強,書寫着多彩的成長史.面對未來,你們也許迷茫,或許驚慌,但你們要記住:"沒有爬不過去的山,沒有趟不過去的河.只要心中的信念之燈不滅,你的腳下就是一片燦爛光明!別嘆息太短.別傷感太久,此次的分開正是下次歡聚的鋪墊.你們曾經輝煌,昨天的成功就是今天的起點;你們曾經仿惶,過去的跌倒,爬起來就是好漢! 

  海藍水浩蕩,戰旗迎風揚,憑欄望天際,風正一帆航.這就是全體師生對你們畢業班的情誼,對你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畢業想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畢業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