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小學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迎接了新的中學生活。告別了老師,告別了同學,告別了小學時快樂的歲月! 

  我其實還記得,還記得我們在校園裡嬉戲的歡樂,還記得在操場上比賽時獲勝的那一幕,還記得我們考試前付出的辛苦和帶來幸福的時刻,還有,還有我們曾共同在同一間教室里學習的美好時光,那最純真的友誼,更不會忘記我們當初曾許下的諾言:不管將來是富裕還是貧窮,不管到時相距多遠都一定要再相聚,不能忘記我們的母校和老師。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我們當時畢業典禮上同學們的心情是多麼的傷感。畢業前我們每天都忙着寫同學錄,複習功課,每天都很忙很累,儘管如此我們依舊喜歡忙着。因為只有忙才能讓我們減少對畢業的傷感,所以我們忙着,忙着……我知道,在畢業典禮上不能哭,只要有一個人哭就會有許多人跟着哭,我在心裡不停地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哭。其實當時每一同學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到了畢業典禮的那天,我們做到了——沒有輕易的掉眼淚,因為我們知道一次分離將會是更多重逢的機會。 

  我們不會忘記六年的友誼和養育我們的母校,我們將會刻苦銘心的記住六年來美好的經歷。不會忘記,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