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后的傷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的傷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的我,總是以為分離並不痛苦,甚至在那難忘的日子,我仍舊懷着愉悅的心情。可是當獨自一人在家中默默時,回憶起在母校的一切酸甜苦辣,原本平靜的思緒卻如何也平靜不了。心海那翻騰的巨浪,將心底所有的記憶都喚醒了。 

  翻開厚厚的書籍,輕易就翻到了那張鮮艷的畢業照,望着那一張張燦爛的笑容,視線卻變得依依不捨了,徘徊於深刻的記憶與笑容間,心緒愈發複雜了。即使在分別那日我心中都未從有過不舍與傷心,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在分別後的時光中終有一日我回憶起那僅有的童年與六年快樂的時光,我會傷心、落淚,但我卻從未想到過原來回憶是一件那麼令人痛苦並快樂的事情。明明知道友誼的丁香花終有一日會凋謝,卻依舊會對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所迷惑。心間有了太多的美好回憶是那麼的令人難忘,卻總是不知該從何處回味開始…… 

  回想起六年前我們是那麼的稚嫩,那一年夏天,我們一起站在一條名為成長的起跑線上,我們在不斷的努力奔跑中交識了,恰是緣分的安排,我們都必定要一起感受友誼,註定要相惜六年,漸漸地我們都無法確定這六年究竟是漫長的還是短暫的。如今那條長道飄揚的輕塵早已落下,無數數不勝數的細小石子也在不知不覺中被時光所消磨了,但是我依然堅信不論時光之刀是多麼的鋒利,它也永遠都消磨不了我們不變的友誼。現在我們已經離開了那個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集體,但是當我們在分別那日在校園中漫步時,每一個角落,每一根小草,每一株花朵都封印着我們每日的點點滴滴,每一個微笑。我們在六年的時間裡一起建造了我們的友誼,一起在母校中永遠都留下了我們最美好最快樂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永不磨滅的成長足跡。即使在那分別日中無人落淚,卻相信我們友誼的芳香永遠都不會淡去,它永遠都留在了我們的心中不會改變。 

  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對母校的留念與回憶是那麼得多,我才發現,原來我與同學們的友誼是那麼的深刻,我對母校的一切一切都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我才發現,原來擁有美好回憶,它的反面就是永遠都會為那些美好的回憶而感到失落吧……儘管如此,我依然對我擁有這六年的美好回憶而感到幸運,我永遠愛我的母校,我永遠會將母校的所有回憶都珍藏於心房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的傷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