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后,我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我懂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彷彿就在昨天,當我第一天去上學的時候的哭泣,第一次戴上紅領巾,第一次考試,第一次被老師表揚,第一次被老師打罵,一切的一切,轉眼間離的那麼遠。我畢業了,母校的花花草草都有我長大的足跡。我長大了,不在是個稚嫩的女孩,我不會再為玩具哭泣,再為零食哭泣.我變的堅強起來,但今天,回憶起來,我卻很難過。曾經單純的友誼,變的不在單純,曾經天真的我們,不在天真.連我們的童年也走了!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悲傷,曾經的教訓,曾經的熱鬧,曾經的寂靜,曾經的幼稚,曾經的抱怨,曾經的瘋狂,曾經的安靜,曾經和老師們在課堂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得面紅耳赤,曾經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為運動員助威吶喊的阻擋不助的興奮,曾經為了爭當班長而拼個你死我活,曾經很無聊的每天作着老師留的作業,曾經厭倦的讓我們做得喘不過氣來的試卷,,曾經讓我頭痛的數學,曾經讓我興緻勃勃的語文,一切的一切,都隨着畢業而成為過去,一切的一切,都隨着我們這一群人的離開而成為學校永遠都不能再打開的記憶,一切的一切,都會留住,留住在這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季節。 

  人總要慢慢地長大,慢慢地成熟。六年時間一眨眼,小學生活中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成長的七彩路上有難過和驕傲,也有挫折和遺憾,都應好好珍惜,永遠保存。在這即將畢業之際,我最懷念的就是這個集體,這間教室,這班同學! 

  畢業后,我懂得許多。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我懂了友誼的真貴,友誼的真誠;我懂了這時是一個終點,也是一個起點;我懂了童年的寶貴,童年的天真無邪!畢業后,我更懂了,一個人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大家的快樂,才是最有感染力的快樂,如果人的一生歡樂短暫,那我們就要尋找今日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我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