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發言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3年的步履塌實而又匆忙;3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艱辛;3年的汗水辛勞而又快樂。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緊張的中考剛剛結束,我們全年級師生、學校領導、各位家長歡聚一堂,舉行隆重的畢業典禮。  

  同學們:21中歷史的篇章記下了我們2003級全體同學,同學們的心靈深處也打上了南寧市21中學的烙印。難忘課堂的上配合默契,難忘校園裡的促膝談心,難忘運動場上的拼搏身影,難忘考前的眾志成城,然而時光易逝,初中三年的生活將成了美好的回憶,如果說這段回憶是一陣微風,那麼當微風吹過的時候,我們感受到的是幸福,是溫馨,是甜蜜……  

  在這裡,我們不僅長了身體,也長了智慧。在課上,我們知道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我們還知道了由一條直線畫到一個圓,我們更知道了26個字母的奇妙組合;我們也能透過眼花繚亂的霓虹燈清晰地看清其中的線路,我們還能自制氫氣、氧氣等許多新玩藝,我們更明白了生物界的豐富多彩。我們更懂得了修身之道、立身之本,我們明白了中華文明上下五千年的光輝歷史,我們還了解了地球村,把目光投向浩瀚的宇宙。  

  回望三年的學習生活,時而優厚,時而淡漠;時而給我們力量,使我們積極向上,時而給我們挫折,使我們消極失望;時而我們的心空升起一輪太陽,時而我們的腦際掠過一抹陰影……我們懷念為了中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那每一步的辛酸與喜悅,我們感謝中考,它使我們學會了如此多的知識,我們感謝老師,老師教會了我們如此多的知識  

  三年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母校,雖然我們人離開了,但我們的記憶不會離開。我們選擇繼續學習的學校雖然不同,但這與各位老師對我們的關心、教育和培養是分不開的,是一致的。我們將在新的學校努力刻苦學習,將來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材,讓學校和各位老師感到自豪。昨天,我們沉浸在艱辛的喜悅,收穫了無窮的經驗也微笑;今天,我們身體充滿了沸騰的血液,壓抑了離別時的憂鬱;而明天,我們就要朝着自己嶄新的夢想,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最後,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每天都有好心情,預祝我們都能進入自己嚮往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畢業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