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后的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后的瘋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今天是多少初中生夢寐以求的時刻,因為今天我們將走出初中生的行列成為一個社會的閑雜人等,因為我們已不再是初中生也不是一個高中生。因為們也不知道我們將會讀哪一個高中,所以,我們是社會閑人。今天初中班的同學高了一個畢業聚會,我當然也去了。

  聚會的開頭戲——散夥飯

  聚會一般開始都會吃一頓散夥飯,而這次我們吃飯的地點是廣安比較豪華的餐廳位於城南凌雲路的新川粵吃中餐,那新川粵的味道可真是杠杠的,尤其是我們吃的還是600元一桌的,那味道不擺了,那真是吃了一遍想二遍,我現在想起還想去吃一回,在吃飯的過程中,那真是有趣在我們班有一個胖子他真是太胖了,都120斤了還在那裡哈起吃,邊吃還很有意思的弄嘴巴,我們等了許久后終於開飯了,而一到開飯的時間,那位小胖子立馬拿了一個雞腿在啃,我們全部都在笑他可是全然不顧,他還鄙視我們說你們哈起不吃好哈哦,我們當時笑爆了因為我們大家都見過不要臉的,但是還沒有見過他這麼不要臉的,我們都說他太好吃了,他竟然不認為我們是在說他。如此不要臉那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如此不要臉還真是到一種境界了,正式開吃了,大家都不要面子大吃特吃連我們班的女生都不裝淑女了,自顧自己的嘴巴了。在吃飯的途中沒有太多好笑的事了。吃完飯後我們開始的聚會的第二個節目。

  聚會的重頭戲——飯後散步

  在吃完飯後我們就開始考慮下午這麼長的時間該走哪裡去玩呢?我們決定邊走邊想,我們班有一些同學說去看電影,可是一些同學說去上網,可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我們各走各的了,可是我們走了一下午都沒有玩的。哎,只有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而今天的散夥飯也完了,我們也散夥了。哎。

  三年的同學友情都這麼一下都散了,只有看高中可不可以再重逢了。

  初三:雷歐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畢業后的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后的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