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匆匆、轉瞬即逝。回憶曾經六年的美好時光,我不僅心生惋惜,但又無奈……

  話說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曾經朝夕相處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呢?從猶如過客的陌生人到知心知根的同學。這兩者之間,誰又知有多少轉折、多少經歷、多少磨難呢?那些,只有我們六、一班的人知。

  六年的回憶,將在畢業時被保存、封住。這之間,誰又想如此呢?回憶曾經,往事陸續浮現:有過酸、有過甜、有過苦、有過辣。這些往事都是我們六、一班共同度過的,往事的浮現,只會讓即將畢業的我們更加不舍……

  曾經六、一班男生們的堅強,女生們的淚水;男生們搞笑的話語、女生們有力的反駁;男生們的兄弟情,女生們的姐妹情。這些,我永遠都不會忘卻。

  時光老人是無情的,儘管我們如何不想畢業,他還是把畢業二字“送”給了我們。事實是殘酷的,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已經長大,不能再被拘束在小學生活,我們要出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時光爺爺,請您把時光拉長一點,多給我們一點朝夕相處的時間可以嗎?

  畢業,畢業后的我們各有去處。可能會被命運分配到五湖四海。但是,我堅信,那只是偶然的別離,並不是永遠的分別。六、一班的同學們今後我們必然會再次相遇。相遇后的我們是否已經改變了呢?這些疑問,只有未來會替我們揭曉……

  曾經的回憶、畢業的感慨、未來的命運,每個都是那麼神聖、讓人觸不可及。

  我們即將畢業,夥伴們、同學們,再次我想告訴你們:縱橫身在五湖四海,友情會把我們相連;縱橫雲千變萬化,始終“逃”不出天空的際邊;縱橫未來如何,六、一班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

  六年的時光是我們共同度過的,我想,畢業時,天空中一定會有甜甜的味道加苦苦的滋味……但是,儘管如此,同學們、夥伴們,讓我們一起笑着品嘗好嗎?

  六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