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典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典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典禮 

  時光荏苒,時間來去匆匆,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們即將告別多彩的童年,迎來輝煌的少年時代。今天——七月三日——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是我最後一次以一個小學生的身份踏入我的母校——進修附小。 

  早晨,我懷着複雜的心情踏入了熟悉的校園。來到教室,我見到了昔日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個個神采奕奕,讓這僅剩的一點時間中再次充滿歡樂,讓寬敞明亮的教室再次洋溢着歡聲笑語……真希望時間能停止在這美好的一刻啊! 

  畢業典禮開始了,在兩棵百年鳳凰榕下,同學們整齊得站着,每個同學的家長則坐在後面的椅子上。在鬥志高昂的國歌,校歌動人的旋律中,王校長,學生代表,家長代表紛紛在鳳凰榕下致詞,那一字字,一句句文字之間都流露着這依依惜別之情和衷心的祝願之情。老師,謝謝您,讓我從幼稚走到了成熟,讓我從無知變得懂事……謝謝您…… 

  緊接着我們拿到了《鳳凰榕樹下》這本書,這是一本彙編我們同屆同學的畢業文集,它把我們都定格了,記錄了我們在附小留下的深深的腳印。這本書,不同於任何書籍,它是同學發自心靈的感嘆與老師孜孜不倦地教導的結晶。 

  到了頒發畢業證書的時刻了,只見老師手裡捧着一疊畢業證書,交給四位組長,然後由組長頒發到每個同學手中。但我拿着這本證書,心情好沉重,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高興的是這本證書是小學六年學習的見證,它關閉了我們的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同時也打開了我們通往多姿多彩的中學生活的大門;難過的是拿到這本證書後大家就要分開了……這本小小的畢業證書好重……好重…… 

  我們能有今天,離不開父母鼓勵和無微不至的照顧,父母恩,比山高,比海深,我們應當懂得感恩,於是同學們紛紛給自己的父母獻上了一份真誠的禮物。我捧着禮物,走到爸爸面前,送給爸爸:“爸爸,這是放在汽車裡面的,上面的四個字‘一帆風順’,是我對您的祝福,O(∩_∩)O謝謝您從小到大對我的無私的愛……。” 

  很快,畢業典禮結束了,我們的心情都十分複雜。當我踏出進修附小的校門時,不禁再次回頭凝望着美麗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