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振臂高呼,心裡別提多高興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終於可以實現早已謀划好的事—捉龍蝦。捉龍蝦可好玩了,事不宜遲,說走就走“出發,GO!”

  一路上,陽光明媚,翠綠的樹葉掛滿晶瑩的露珠,閃閃發光,鳥兒站在枝頭拚命地叫着,好象在給我們加油助威。一會兒工夫,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目的地

  —一個長滿水草的淺水池塘。我們立馬脫下鞋襪,挽起褲腿衝下池塘。池塘邊的土坡上全是龍蝦打的洞,我們各自選定目標行動起來。正當我準備大展身手的時候,“哎喲!”傳來一聲慘叫,我抬頭一看,只見唐銀緊緊地握着手。“我被龍蝦夾了!”他哭喪着臉大叫,在他旁邊的蘇州才不管這些,仍舊埋頭掏自各兒的龍蝦。蘇州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進洞里,“我抓住它了!”他一邊興奮地嚷道,一邊迅速地抽出手臂,一隻碩大的龍蝦被他牢牢抓在手裡。“耶!成功了!”我們情不自禁地跳起來,就連唐銀也似乎忘記了疼痛跟着歡呼起來。

  看到蘇州成功了,我再也按奈不住也開始行動起來。我選准了一個洞,把手貼着洞壁的上方慢慢地伸進去,生怕被龍蝦夾住。咦!是什麼呢?滑溜溜的。我好不容易把它捉住,逮出來一瞧,原來是一條胖胖的泥鰍。哎,白費了一番力氣。我不死心,又找了一個洞把手伸了進去。手指好象接觸到了什麼東西,軟軟的、痒痒的。“一定是龍蝦的鬍鬚!”我有些高興,摸索着把手繞到龍蝦的後邊,一把按住它的殼,抓住它的尾巴一下子扯了出來。“好大一隻……”沒等我叫出聲,這個可惡的傢伙把身子一卷,一隻大螯狠狠地夾住了我的手掌。頓時,鑽心的疼痛陣陣襲來,“媽呀!”我忍不住叫起來。“快、快把手放進水裡。”老媽聞聲趕來,大聲喊道。我趕忙把手放進池水裡,龍蝦這才把鉗子一松。“你這討厭鬼!”我望着手心那道深深的血痕想找這傢伙報仇,沒想到它早就溜的沒影兒了。

  唉,教訓!慘痛的教訓!直到今天我還沒忘記呢。

  重慶市江津區石壩街小學六年級:劉詩韻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