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是孩子們放鬆的時候,也是大人忙碌的時候。暑假就像一把神聖而又富有歡樂的鑰匙,把孩子們的心打開了。於是孩子們開始歡樂的玩耍,玩的方式各式各樣,形成了暑假期間各式不同而又有趣的事情。

  這個暑假天氣如火一般,每天都是30攝氏度以上,熱得讓人難熬。

  這天上午,叔叔開車帶着我和我的表弟到游泳館游泳,解解這悶熱的天氣,涼爽一下。

  我們來到游泳館,看見游泳館里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玩水,有的打水仗,有的游泳比賽,可真熱鬧紅火!

  我的表弟迫不及待地跳到游泳池裡,我和叔叔於是便也跳到了游泳池裡,弟弟對叔叔說:“我們也玩打水仗吧!”叔叔說:“好!”於是我和弟弟站在同一戰線,共同“攻擊”叔叔,叔叔也不念叔侄之情,馬上應戰,雙方打得很猛烈。叔叔採取強攻戰法,水花打得特別猛。

  弟弟剛剛擦掉臉上的水,又被叔叔打來的如激光的水花激得睜不開眼,喘不上氣來了!弟弟嗆了好幾口水,無可奈何的敗下陣來,向岸邊逃去。我一看覺得我也不是叔叔的對手,沒敢交戰,也向岸邊逃去。在逃去岸邊的路上我看到叔叔臉上露出了喜悅的表情,但是喜悅中還帶有一縷思考的痕迹。

  在岸邊,我和弟弟商定了一個反攻計劃,又向叔叔游去。弟弟游到叔叔前面,叔叔見弟弟年齡小,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朝他漫不經心地打着水花。弟弟假裝被嗆的樣子,手捂着眼睛,又敗下陣來,叔叔窮追不捨。這時候,我從叔叔背後“沖”上去,一陣“排槍”,把叔叔打得措手不及。這時候,弟弟又轉回身來,也向叔叔急攻。我們倆一個前頭一個後頭向叔叔猛擊,叔叔腹背受敵,招架不住,只好舉手投降了。

  鑽貓兒、游泳比賽。這些都很有趣,但是我覺得還是打水仗最有趣,因為它是我親身經歷過的事情。

  六年級:張世彭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