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王政鑫 

  “放假了!放假了!”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的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科技館。 

  星期三的下午,我的爸爸帶我去北京。下了火車,就是晚上八時了,到了賓館,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一夜都沒有睡好覺。 

  早上到了,爸爸帶我去科技館,上車的時候就恨不得長一個翅膀飛過去。到了科技館,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比如有聲波琴、虛擬世界、分身鏡子、機器人打籃球、會回答問題的機器人……說了這麼多,我就給你說幾種我喜歡的東西吧! 

  會回答問題的機器人:人會回答問題,機器人也不例外,你相信嗎?我走到機器人旁邊,問:“你今年幾歲了”?它回答:“五百歲”。我一聽呆了,一個機器人能活到這麼大。突然,一個小孩子跑過來天真的說到:“機器人老爺爺,你是不是吃了長生不老的葯”?那個小孩這麼一說,我們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小孩走後,我又問:“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它回答:“不男不女”,我不禁啞然失笑。突然我腦子機靈一動問到:“一加一等於幾”?我想這麼簡單和問題就不信你答不出來。機器人卻面無表情的回答“對不起小朋友,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說:“越是簡單越是不會,笨蛋。”我的爸爸聽見了說:“你問的算術,應該是發明這個機器人的人沒有把這個程序給按上去,所以機器人就不知道了”。 

順着科技館的林蔭小道往前走,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歪斜小屋,平地馬上都東倒西歪。像喝醉了酒一般,即便這樣,我和幾個小孩不知道摔着地上很疼,仍然在歪斜小屋活蹦亂跳。歪斜小屋有一個小皮球,你把皮球推下去,球會自動上來。我可是一個愛動的孩子,快速地把球推下去,球快速的滾上來,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 

  閉館的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夜深了,月亮也爬上了樹梢,一僂僂銀光瀉在地上,天邊的星星眨着眼,似乎在說:“這次活動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