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姑娘悄悄地從我身邊溜走,夏天又悄悄地到來。河裡也一片艷麗,荷花正在開放。魚兒也蹦出河面吐泡泡。

  夏天雖然美麗,但是卻很熱。四處只有知了在樹上叫着:“熱死了,熱死了……”我在河裡游泳玩得正開心,沒過了一會兒,只見烏雲密布,雲腳長毛。頓時雷聲滾滾,震耳欲聾。馬上便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我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勢跑回了家,只見雨珠像珍珠一樣從天空中撒落下來。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雨就像一串串雨簾一般,非常美麗。明明是在下雨,可還是很熱,汗水直流,像瓢潑似的……

  雨落在石頭上、落在樹葉上、落在水上……滴滴答答,就像是以位音樂家在彈奏音樂一樣,讓人非常入迷,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一般。

  雨沒下多久,下午就停了,雨停后在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一陣風吹來,連風都攜帶着一絲的花香以及泥土味。

  夏天的彩虹真美麗,我喜歡夏天。

  江蘇無錫宜興市元上小學六年級:郭尹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