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忘不了,那一身黑色的皮衣;永遠忘不了,那衣服上酸腥的味道;永遠忘不了,那一聲聲關心;永遠忘不了,那個溫暖的秋夜…… 

  那是什麼?那是父親的背。父親的背,好像一座山,我知道,那是我永遠的山。 

  從小,我總是爸爸媽媽平等,不多親。都說我心眼多,對,我的確明白,爸媽一樣愛我,所以爸媽平等。爸媽對我的愛可真是數不清,但我卻永遠忘不掉的,是父親的背。 

  寒冷的秋夜,爸爸帶我出去買書。風特別的狂,空氣非常的冷,我只穿了一件外套,懂得直哆嗦,此時,父親那親切的話語再一次響起:“你靠在我的背上吧,別凍着,啊。”我聽后,感動的淚水頓時如滔滔河水,爸爸還是那樣,還是那樣的的愛我!終於,我擦乾淚水,慢慢趴到爸爸的背上,刺鼻的氣味立即湧上來,這是父親的味道,這是父愛的味道,我沒拒絕,就這樣安安穩穩的趴了上去,聞着那刺鼻的味道,我感到幸福極了! 

  這就是我的父親,和那溫暖的背,我永遠忘不了,假如我得了癌症,我寧願在父親的背上,聽着他和媽媽的話語,靜靜地,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