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背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背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家中都一個頂樑柱,他用他的肩膀扛起了一個家,讓我們生活在蜜罐里,讓我們生活在一個安靜、安逸的避風港,無論生活的多麼艱辛、不容易,他總是笑着對你說:“沒關係,有我在。這句簡單的話 卻 總能 是我們感到安心,可沒人時他的背影是那樣的高大、堅定,又有一絲疲勞。

  在自己受委屈時他會幸災樂禍的說:”誰欺負你啦,咱們打他去。在自己受傷時他會斥責說:"怎麼這麼不小心,這麼馬虎,以後怎麼辦。在自己難過時他會語重心長說:"沒關係,人不能懦弱,要堅強,人生的路還很長,總會有一些挫折,否則就並淡無味了。

  家可以不華麗,家可以不富裕,家可以不和諧,但不能缺少頂樑柱/父親

  請所有人愛自己的父親,關心他,因為他會怕你擔心而不說,孝敬他,因為他真的為你獻出了很多東西。如果沒事請仔細看看他的白髮,摸摸他的皺紋,觀察他的背影有沒有變得弱小。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背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