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背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天空真晴朗啊!只是這家中缺了什麼?是爸爸嗎?我的爸爸總喜歡幽默,只不過現在因為工作的原因太忙了。一個月中只有偶爾回家一兩次,而這個家或許還是完好無損,但是在我心裡覺得和單親家庭沒什麼兩樣,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纏綿父親的背影。

  或許是太希望能夠一家團聚了吧!每天盯着身旁爸爸的座位都能獃獃的坐好久,媽媽又何嘗不是思念爸爸呢?今天,爸爸回來了,我很高興,本是說好今天下午一家人去體育場好好運動運動。可是卻不料,我定在早晨的興趣班調到了下午,我很沮喪,卻這事實又不能因我這借口而改變,直到現在已近黃昏了,我很急切的趕回來,得知父親又要出差了我只好目送父親在樓下的轉彎角處消失的背影。望着那熟習想撫摸卻觸碰不到的背影。

  記得上次看見爸爸已經是半個月前了,不知道為什麼,父親的背影好迷茫,永遠使我迷失方向,同時又為我點播人生路上的挫折;父親真的老了,以前那個年輕力壯“打架必勝,逢賭必贏”的老爸真的老了,背影中的父親背駝了,腰彎了,頭髮也長出了一絲絲刺眼的“銀針”,這些都深深的扎在我的心裡。

  在父親的面前我從來都裝着很調皮,什麼事都不知道;爸爸也說我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但我喜歡爸爸這麼說,因為這樣爸爸說我會很開心好像我永遠都長不大,只不過在青春期中的我,沒辦法控制好那些無聊的情緒。一次次在啃咬着父親的心,看到父親的樣子我真的好心痛。我好怕好怕哪一天會失去這背影。

  所以,每一次爸爸回來,我總是遞給他一個微笑,會撒嬌的親親爸爸,抱抱爸爸,為爸爸苦中一點甜。

  父親的背影真的很令我纏綿!

  福建南平福建省南平劍津中學初二:望見你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