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親的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背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說起父親的話,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父親的背了,因為在我的印象中,父親的背是又高又挺拔的,他是永遠都不會彎下去的,但是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父親的背竟然是彎的了。在我的夜宵中,父親的背影遠逝,挺拔的,越是那麼高高的,但是可是有一次我發現了父親原來也是一個人,他也會有被而彎的時候。那是我在上高中的時候。

  我是一名住校生,我的家雖然在本地,而且還離得很近,但是我卻告訴媽媽,我想體驗一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媽媽起先是不同意的,但是後來經不過我的軟磨硬泡便便同意了。我沒有任何理由的來到了宿舍,我們宿舍一共是四個人,我們是上下鋪的,一共是兩張床,但是我第一天來到宿舍的時候,因為我以前在家都是媽媽和爸爸照顧我的,所以我在宿舍的時候竟然是一個特別好的小公主。我什麼都不會幹,竟然連最基本的洗衣服我都不會,宿舍的朋友就笑話我,說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但是我在家並不是這個樣子啊,我在家,我什麼都會幹的,怎麼一到宿舍我就不幹了呢?後來我慢慢的接受了宿舍的一切,我就開始變得獨立起來了。直到有一天,那一年是秋天,秋天的時候,大家都知道天氣是最涼爽的時候了,那一年天氣轉變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從了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季,轉變成了一個秋高氣爽的秋季,這個季節的轉化和天氣的轉化,讓我們班所有的同學幾乎都感冒,但是我也不例外,後來我發現我的行李箱里基本上都是,都是夏季的小裙子和夏季的短褲,基本上沒有秋季的長袖和長褲,我就特別的傷心,我不知道我明天該穿什麼了。雖然是我們外邊是有校服的,但是裡面也不能穿半截袖啊!因為那個時候天氣已經是十幾度了,在夏天的時候,天氣是20多度,但是現在已經是十幾度了,天氣轉變的這麼快,讓我們一下子都措手無無妨了。後來再我一次下雨的時候,我實在是凍得不行了,我就吵宿管阿姨借了電話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讓媽媽給我送一些衣服來,媽媽對我說,她現在正在外地出差,讓爸爸給我送過去吧,好,然後我就讓媽媽給爸爸打電話,讓爸爸給我送一些長袖長褲來,爸爸聽到了便馬上給我送了過來。後來送過來的時候,我才發現爸爸的頭上長了一些白頭髮,而且背也不像以前那樣高高挺拔了他的背,現在是有一點點的彎曲了,走起路來有一點點的駝背了,他以前教我不要駝背,可是他現在自己卻駝背了。我才發現時光流逝,距離我長大已經過去了16年了,父親的背怎麼可以不脫呢?畢竟父親的也是一個會老的人啊!我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長大好好孝敬父親,好好孝敬母親,好好孝敬我這個家。父親的背以前是高高挺拔的,但是現在卻是駝背的,父親小的時候經常教導我,不要駝背,可是他現在自己卻駝背了,這意味着時光流逝,我們都長大了,父親卻變老了,我們長大了,父親已經不再是那以前那個能讓我們故意揮霍的年輕人了。他現在已經算是一個老一輩的人了。

  時光流逝,我馬上也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了,還有三年的時光,三年說長說長說短不短?我在上初中的時候,我一直以為三年會很長,但是我沒想到三年過得那麼快,不知不覺我就成為一名高一的生了程黎明,高中生了,我覺得高中的三年應該也過得特別的快吧,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了,我要為我以後的將來作為打算,時光流逝,時間過得特別的快,我不想讓父親以後跟着我受苦,所以我要讓父親的背重新挺拔起來,我就要好好學習,努力的最後變成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所以我從現在我要好好學習,為的是以後讓父親的被重新變得像年輕的時候一樣,挺拔起來。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