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道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片嫩紅,一灣碧溪,一襲雲彩,一陣鳥鳴……那便是我心中一道賞心悅目的風景線。 

  當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都會走出家門,走出街道,走上那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那條路,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坐了下來,獨自看着這美麗的落日。那是無比的舒服,無比的自由。 

  那一襲襲美麗的雲彩,太陽好比紅花,那麼雲彩就好比綠葉,他們兩個組合在一起,真是一張美麗的圖畫。 

  不一會,傳來了一陣鳥鳴,那聲音真是悅耳動聽,哎呀,我現在都不想回家了,再看看樹上得樹葉,在風姑娘的刮動下,樹葉再擺動着,發出的聲音還是那麼的悅耳動聽。 

  不一會,太陽就要落山了,在樹葉的擺動下,鳥兒的鳴叫下,雲兒們的浮動下,襯托出太陽是多麼的美,好像是一幅剛畫好的油畫。 

  太陽落山了,我也該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樹葉兒還在擺動鳥兒依然再趕路,好像是戀戀不捨的樣子。 

  我相信,這一道風景線是不會消失的,因為它可以天天有。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