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道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風景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中,未免太過無聊。於是,在21世紀初葉某一個夏天的某一個早晨,我踏上了公交車。“去文化廣場。”我說。於是司機便把車開到了文化廣場。我遞給司機一個鋼?,便提上滑輪鞋,向廣場飛奔而去。

  我還以為這麼早會沒幾個人,沒想到,我剛剛下了台階,便看到了一團刺眼的白。

  有一群老人在練太極。

  那麼從容,那麼有氣勢,我被攝住了靈魂一般呆立在一邊。他們帶着淳樸的自然氣息,從容的推手、練劍、打拳,彷彿與這高速的社會脫離一般。呼呼風聲把我喚醒。我才想起來這的初衷,我想滑滑輪。但現在卻不忍,我不忍心讓自己把這高雅的氣氛破壞,於是便走到一個平台上,靜靜觀看。

  我被融入這高雅的氣氛之中,似乎很煽情。背後有人一拍,我轉過頭,是剛才拉我的司機,“小朋友,你怎麼才給一毛啊。”汗!我又掏出一個一元的給他。

  可能是暑假中不斷被加壓的緣故,我的心裡總是十分壓抑。這幾位老人,他們從容的態度使我折服,我真嚮往這樣生活。

  以從容的心態面對着高速的社會,在物慾橫流的天地間保留屬於自己的那份純凈。

  寧靜致遠,淡泊明志。這恰是他們最好的表達方式。

  他們的確是一道風景線。

  行唐縣玉城中學9年級 賈通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道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