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在哪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平時生活中,真可謂是;每天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在學校,有同學間的和睦相處;有老師對你的關心幫助,回到家后,又有父母親人的細心照顧……所以說,幸福是無處不在的,關鍵是你是否“看”得見。 

  一位成功人士,平時應酬很多,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家,一天他興匆匆地回到家——因為他知道今天是他兒子的生日,於是謝絕了種種應酬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可是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他的妻子和兒子圍在蛋糕旁看着他,為他唱着生日歌,原來他和兒子生日是同一天,可是他只記得今天是兒子的生日卻忘了也是自己的。 

  多偉大的父愛啊!我想這位成功人士在這一刻一定忘掉了自己一天來的種種疲憊,這一刻他是幸福啊! 

  幸福不需要金錢做基礎,不需要權利和名望做鋪墊,即使是一戶很窮的人家,只要他們一家人和和睦睦,每天開開心心地那他們就擁有了幸福。正所謂“平凡就是幸福”嘛~反而是有錢人,名望很高,整天在外應酬不和家裡的親人在一起或者整體愁該把錢放到什麼地方才安全,這樣他們就沒有嘗到幸福,他們的生活也是沒有意義的。 

  有些人刻意地去尋找幸福,殊不知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有感覺你就能體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