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幸福,每個人都有許多小小的塵埃似的記憶。在我的枕邊,放着一張用畫框精心保護的照片,年代久遠已泛黃顯舊,我卻常愛不釋手,每天睡覺前都要輕輕擦拭上面的灰塵,看看她進入夢鄉。在這張照片裡面,就藏着我小時候一絲溫暖的幸福記憶……

  那是一個童話般的秋天,落葉紛飛,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時而飄落在樹林間地面上,時而停留在人們手臂肩膀上;花園裡成片的菊花盡情綻放着隱忍已久的光芒,靜靜吐露着淡淡的清香;白雲變幻着千奇百怪的模樣,懷倚在高高的藍天中,偷偷地懶笑。趁着美麗而安靜的秋色,我們一家來到公園裡休憩遊玩。在爸爸媽媽溫暖的愛意中,我快樂得東跑跑,西跳跳,再摸摸,又瞅瞅,忙的不亦樂乎。突然我有了新的主意,昂着頭驕傲地說:“就你們會咔嚓個沒完,我也會!”,從爸爸手中搶過相機,一邊要求爸爸媽媽擺好pose,一邊裝模作樣地調試鏡頭,一邊還大喊着“三、二、一,茄子……”,“給我看看,小攝影家。”媽媽拿過相機,隨即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也看看。”爸爸也湊了過來:“我女兒水平真不錯!”,接着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不滿地嘴裡嘟囔着:“有什麼好笑的嘛!”,詫異地抓過相機,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爸爸在相機里有了三個下巴,媽媽則成了探頭探腦的猴子。

  每次看到我這張第一次的攝影“作品”,腦海中就會浮現出那個秋天的那個場景,心裡就會洋溢着滿滿的幸福感覺。如果要問幸福在哪裡,也許,她就在這裡,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點滴,或者就藏在心底那最不起眼的一點點記憶。

  ……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