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就如一杯茶,只有苦在心中,才能品嘗甜美。幸福就如一碗面,給予我溫暖和美好。

  在我覺得,幸福,就是活着,就是有人愛自己。人生如戲,卻無法綵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最緊要的是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有時,我真的幻想時光可以重來一次,帶我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而幸福,就在身邊,就是我有一個愛我的爸。

  幸福就是親情,而親情就是烈酒,飲了就化作思念,不能分離,不能割捨,那一脈是剪不斷,扯不開的。

  那一晚,我今生難忘。我心痛,但那是幸福的心痛……

  我還記得那是快入冬的秋天,我孤獨寂寞的在家寫着作業,那天下午,我和父親吵架,因為賭氣,他與朋友去離家很近的飯店吃飯,我沒有一起,一直在家寫作業,可我的肚子太不爭氣,一會兒就咕咕叫,我仍然沒去找他。大約在二十二點,他回來了,我沒理他,他卻推開我房間的門問:“暄,吃飯了沒?”我看了他一眼依舊寫着作業,他也沒再理我。但從他說話的聲音中聽出,他又喝酒了。

  我忘記過了多長時間,他端來一大碗面,裡面還有我愛吃的荷包蛋,當他端到我旁邊讓我快吃時,我模糊的看到他的手紅紅的,好像有個小泡。他注意到我,立馬把手背起來,沖我笑笑讓我快吃,我哦了一聲,但此時此刻的我,心有多痛,我哭了,為了不讓他看見,我只能立馬吃面,可那不爭氣的眼淚滴答滴答的落在面里,我一個人把整碗面全都吃了,雖然味道鹹鹹的,心裡痛痛的,但我知道,此時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父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他把無私,最博大,最聖潔的愛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父愛如山,父愛如海,永遠都是那樣龐大。

  我認為,親情是水,淡淡的,只有用心去品,才會發現其中的滋味。親情,則是我們最珍貴的情感之一,它無需偽裝,無需掩飾,它是我們內心的自然流露。

  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我們,就是活在當下,珍惜現在。

  初二:沈子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