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舔了舔手中的糖果,說:“幸福就是有糖吃!”

  妹妹舞動着她的衣服,說:“幸福就是有漂亮衣服穿!”

  我們一手埋頭寫着作業,說:“幸福就是每場考試得第一!”

  父母忙碌個不停,微笑着說:“傻孩子,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呀!”

  幸福這個字眼對於不同種類、不同年齡層的含義各不相同。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家庭。雖然不是很富有足,但也還不貧困,一家人也過得其樂融融。在小小的一室一廳的套房裡,父母也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所以我很幸福。

  然而,有些人又很悲觀,抱怨上天的不公平。

  其實,自己設身處地想想,你便會發現你也有許多別人沒有的過人之處,這本身也是一種幸福!一個健康卻又貧困的人可能就會抱怨上天讓他貧窮,從而灰心喪氣。但如果他反過來想,如果拿他同殘疾人比較,他就會要感謝上蒼給了他的健全的身體。這也是幸福。如果他抱怨自己的貧困,只要想到他有一雙手,如果好好利用這雙手的話,若干年後,自己同樣也會十分富足。

  的確如此。朋友,如果你曾為你丑而發愁,那麼,你應該想到你至少還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你曾曾為貧困而抱怨,那麼,你應該要為你還有親情感到欣慰。朋友,用心去聆聽生活吧。幸福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