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朋友啊告訴你,它不在柳蔭下,也不在溫暖的溫室了,它在辛勤的工作中,艱苦的勞動里,啊!幸福就在你晶瑩的汗水裡。”聽着這一聲聲優美的旋律,我不禁想起盲童劉浩。

  劉浩是個盲童,可他有個音樂夢,想成為一名鋼琴家。2007年媽媽帶着劉浩來到北京想給劉浩請一位老師。可是一聽是個盲童都把他拒之門外。這時,劉浩媽媽身上只有不到200元了,但母子倆並不恢心,依然奔波在大大小小的培訓學校里,為劉浩聘一位鋼琴老師。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劉浩上了一所盲童學校,又可以學自己喜歡的鋼琴課了。在近些年裡,劉浩以突出的音樂天賦在一屆全球性大賽中獲得了第三名,這是一個連正常人也不一定能獲得的優秀成績啊。

  在生活中,劉浩每一個星期都要幫母親做家務,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對於一個盲童來說已經是很困難的了。劉浩常常說:“我和平常人一樣,只不過看不見東西,只要有信心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是呀!只要有信心,萬事皆容易。劉浩是幸福的,他是用勞動和汗水來換取幸福的。幸福在哪裡,其實就在你的心裡,就看你怎麼挖掘它,開墾它,還要以樂觀心態看待它。有些人覺得幸福就是獲得金錢,他們錯了。幸福是在於艱苦的奮鬥才能獲得的。在與別人分享快樂時才能感覺出。

  幸福是無邊無際的,幸福就在晶瑩的汗水裡。

  山西太原迎澤區雙西小學六年級:葉正豪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