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公主殿下。;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公主殿下。;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之談話談到王子頭上冒出一條“青龍”之後,我們屏蔽了那一系列暴力場景,直接切入盜賊被王子打敗后的畫面。 

  盜賊癟着嘴瞪王子,“一個NPC怎麼可以主動攻擊玩家的!” 

  嗯,盜賊理所當然的忽略了有一種怪是會主動攻擊的……雖然王子不是怪。 

  王子頭上冒出問號,一臉純良無邪,“誒?NPC?什麼東西?” 

  盜賊挫敗的撫額,從此明白和遊戲世界內的生物講遊戲世界外的語言是行不通的,要不是這個遊戲有點特殊性的話,他才不玩呢。 

  為什麼說這個遊戲特殊呢。因為只限女性玩家……嗯,其實男性也可以玩的啦,就是在遊戲的狀態是女性而已。[咳,某墨的惡趣味而已……]那些玩家做的任務很……嗯,很“特殊”,而做任務的目的天經地義是升級,升級就是為了打敗魔王BOSS然後把公主殺掉自己頂替,等待勇士的降臨,然後……,然後沒有了,萬惡的遊戲公司說以後的故事要讓玩家探索,說得那麼清楚就太過無趣了。 

  當然盜賊不知道,他面前這個呆呆傻傻的短髮女孩子【誤】就是勇士……之一。 

  畢竟只有一個勇士的話,被一個玩家搶走了,其他玩家不玩怎麼辦。 

  免費贈送王子幾個白眼之後,盜賊不甘不願地伸出手,“我叫童……我叫金子銀子,你叫什麼啊。” 

  王子好奇地看着盜賊,真是奇怪的名字呢,伸出手微笑,“那就叫你金吧,我叫利伊。” 

  “嗯,利伊啊,你來這幹嘛啊。”盜賊伸手指指天上無害的觀賞型鳥兒,水裡增加飽食度和釣魚熟練度的魚兒,還有旁邊幾隻路過的兔子,一臉語重心長,“這附近很多危險的魔獸你知不知道啊。” 

  “可是金你比還弱不是都不怕么。”王子小聲嘟囔一句然後馬上跳離盜賊的攻擊範圍,“我是去飛龍山的,你呢。” 

  盜賊的拳頭攥緊,在心裡不斷默念“天然呆不可能不呆,我不應該有把她埋進土坑的衝動”,然後撇撇嘴,“我當然也是去飛龍山的,難不成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啊。” 

  因為盜賊心裡勇者總不可能像個嬌弱小姑娘一樣,而去飛龍山的又只有勇者和玩家,所以盜賊馬上把王子歸為後者。只不過這個小姑娘比常人漂亮點,小白點,連NPC啥意思都不懂只是因為第一次玩網游,隨便攻擊自己只是因為以為自己是任務目標,穿一身男裝則是想讓自己安全點不被怪叔叔帶走的失敗作品而已…… 

  “話說你很萌PM4吧,居然用的是牛奶的名字,嗯,我還是喜歡小8的。” 

  王子撓撓頭,不知道盜賊在說些什麼。 

  總之搶劫風波就這麼簡單的這麼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公主殿下。;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公主殿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