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億萬年前的星球2(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億萬年前的星球2(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億萬年前的星球2(童話) 標籤:未來的星球作文 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第二章 奇遇花蛇別友晚夜瑟瑟鬼風

  綠豆推開了藍豆,對它說:“別難過,我幫你想辦法。” 

  …… 

  它們來到了一片荒無人煙的空地,正準備在這裡扎帳篷,突然發現在樹林的一片地上,竟然冒起了濃煙。 

  啊,有生命! 

  此刻,他們高興,又有伴了!只是不知道對方是什麼。 

  走過去一瞧,好傢夥!那東西沒有腳,只有一條光滑的身子,嘴巴里吐着芯子尖尖的牙齒。那東西看到藍豆與綠豆也很驚奇,“哦!真不敢相信。”那東西叫道,“這裡竟然還有別的生物,太不可思議了。Hi!交個朋友怎樣?我叫小花蛇。”兩個豆子驚奇的望着它,點點頭。說“好呀!能說說你的故事嗎?”“好吧!來講講”: 

  我來自一個叫印度的國度,那裡有我的許多同胞。又一次,我聽我的同胞說東方有個地方很美麗,也很文明,向來使人們所傾向的,於是,我便…… 

  兩個豆子仔細的聽着。在講完后,也講了自己的故事…… 

  就這樣,天色也漸漸得暗了,暗的讓人可怕。 

  “今晚你們就和我一起睡吧!”花蛇由衷的發出了邀請。 

  雖然豆子感覺到花蛇挺可怕,但是礙於面子,也爽快的答應了下來。 

  夜晚,黑燈瞎火的,藍豆感覺到了一陣冷風。便把被褥捏得緊了些。迷迷糊糊中感覺到肚子一陣翻江倒海的疼痛。 

  它走出門,想去方便一下。這時,它聽到樹林里傳出來一聲可怕的叫聲…… 

  它嚇得連忙逃進屋裡,叫醒綠豆,把自己剛才的經歷給說了一遍,可綠豆說什麼也不信。於是兩個豆子盯着冷風瑟瑟發抖地朝樹林走去…… 

  等待它們的會是什麼呢? 故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億萬年前的星球2(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億萬年前的星球2(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