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公主殿下。;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公主殿下。;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喂,為什麼,會有淚痣這種東西呢。 

  -傳說那是因為你上輩子太哀傷,落下的淚不但沒有將哀傷洗掉,還凝聚在你的臉上,怎麼也不肯離開。 

  -嗯,那我們這輩子不要那麼悲哀好了。 

  · 

  埃爾法光芒大陸上有許多小國。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其中一個國家裡,那個國家叫做微笑。 

  埃爾法光芒大陸是個崇尚光明的世界,哪怕某些人自己在做着壞事,心裡還是會想,這個世界,是有勇士的存在的。 

  微笑國的某個茶館里,吟遊詩人正在講述着故事。 

  “嘿,你們知道么。住在飛龍山的魔王昨天騎着黑龍來到國家,擄走了公主。” 

  “呃?”一個劍士湊了過去,“那魔王幾級啦?” 

  吟遊詩人一臉不屑,擺擺手,“你不知道么,王國的守衛們都是50級以上的,能在這麼多守衛眼皮子底下擄走公主,肯定是個200級以上的大BOSS啦。” 

  劍士臉上的躍躍欲試馬上消失,一看就知道是個才30級左右沒志氣沒勇氣只會幻想着天上掉餡餅的菜鳥。 

  不過這些都和王子無關了,在童話書的熏陶下成長的王子,堅信着這個世界上有光明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公主都是美人的傳說。這次外出遊歷的王子唯一的目的就是打敗魔王和巨龍,將貌美的公主救回王國娶做王后。於是王子回到了自己的王國,選了最快的駿馬和最鋒利的長劍后便踏上了旅程。 

  所以嬌生慣養的王子不知道,在救回公主的路途上,其實是沒有童話書上寫得那麼輕鬆。 

  王子很漂亮,金髮藍眸,只比標準的王子長相多那麼一些些女氣。 

  可是就是因為那麼一些些嬌弱,還有王子一看就知道十分貴重的飾品啊銀劍啊,所以王子很快就遇到了一名盜賊。 

  盜賊陰森森地笑着,露出一口白牙,手上拿着新手盜賊必備的小彎刀。 

  “嘿嘿,王子啊,為了完成我至少打劫一個人的任務,你把金幣交出來吧。” 

  王子當然有很多錢,裝在麻袋裡滿滿的,隨便一拍就零丁作響,只不過王子的是可以免疫魔法的銀幣而不是金幣,所以王子很嚴肅地握緊長劍,“金幣我沒有,但是劍法我還是有的,所以盜賊,受死吧!” 

  王子發出戰鬥請求,頭上冒出了閃爍着紅光的小短劍。礙於王子應該遵守的騎士風度,所以王子在等待着視紳士風度為無物的盜賊的主動攻擊。 

  盜賊縮了一下,退了一步。 

  他們盜賊要的是財寶,王子又不是通緝犯,他的性命能換些什麼?而且還會紅名的。 

  所以盜賊很堅定的搖頭,“不行,你只要給我一個金幣就好了。” 

  他伸出手指了指王子背後的麻袋,“不要騙我了,你背後有很多金幣對不對,你聽,那叮叮噹噹的聲音多美妙。”

您正在瀏覽: [童話]公主殿下。;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公主殿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