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瓶子——我的至愛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瓶子——我的至愛之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色瓶子——我的至愛之一 標籤:瓶子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撿瓶子作文 愛之鏈作文

我看過許多小說,惟獨《七色瓶子》它令我那樣地着迷。我深深地被那優美的語言感染了,我喜歡享受那親切的語言。雖然紫絮冰情姐姐寫的結局不是喜劇,兩個主人公不能在一起,但這是個完美而出乎意料的結局!

  很多人都寫喜劇,而紫絮冰情姐姐的結局實在是棒!這遠遠出乎我的意料,雖然薄蒙不能和廖易在一起,但愛仍然存在。真愛是不會因時間和空間而間斷的,真愛永遠在大家的心裡。相信,薄蒙和廖易曾經相愛,他們會永遠愛着對方。我也會永遠愛惜我的朋友,永遠愛着我親愛的冰情姐姐。姐姐,和你在小荷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開心。你要想念小荷,你要想念我們大家啊。即使你要離開小荷,但我們的愛還在,友誼不變,是嗎?

  愛仍然在大家心裡。現實生活中,我們有許多很好的朋友。我們要珍惜,我們要好好澆灌友誼之花。雖然我和我的好朋友分開了,我們的最後一面竟然是那樣的普通,我們沒想過,我們都不想。我說過我有空會去找她的,但我不願去,我想她真的要離開我,回到家鄉了。她的家鄉可能是可愛的,她的家鄉可能比這裡漂亮。但兩個新朋友不如一個老朋友。老朋友和你經歷得更多,老朋友為你付出更多,希望我在她心裡永遠保持着重要的地位。我們曾經是快樂的,我們曾經形影不離,我們曾經一起游泳,我們曾經一起在雨中淋雨,我們曾經……回想起以前的日子,我很懷念,我很懷念她。我很想見到她,我的確沒有忘記過她,不知她會不忘記我呢?她是那樣的可愛,她幫助過我。她寧可自己淋雨也要幫我拿作業本,不管天氣的惡劣,她執着要去。我的好朋友,你現在在那裡啊?你聽到我在叫你嗎?

  愛仍然在我的心裡,我不會忘記我所有的朋友,我會珍惜每一個朋友。紫絮冰情姐姐,我不會忘記你寫的《七色瓶子》,我更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七色瓶子——我的至愛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瓶子——我的至愛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