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色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的童年是五彩繽紛,那時她是個淘氣包,現在她可是美麗大方的淑女。我總是難以至信,老纏着她講童年的事、童年的糗事、趣事……

  馬桶蓋播音員

  小時候媽媽和小姨都喜歡當播音員。一天,媽媽發現木頭馬桶蓋很像擴音器,便試着把馬桶蓋往頭上套,可頭太大了套不進去,這時媽媽想到了姨,姨傻乎乎地把馬桶蓋往頭上套,嘿!還真套進去了,姨興奮極了,並且大喊“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現在開始廣播…”講夠了,耍夠了,正要脫下來的時候,怎麼也拔不下來,姨急哭了,還好曾祖母及時趕到,使了吃奶的勁才把馬桶蓋從姨的頭上拔了下來。沒人責備她們,只有一陣又一陣的哄堂大笑。

  “洋文歌”

  “兒子,女兒,上學去啦!”各家的父母喊着,呼一下地只剩下我媽媽和小姨了。媽媽很孤單,她也很想上學,特別想擁有一個書包,外公的一次出差給媽媽帶回了書包,並跟媽媽說:“再過幾年才可以上學,要耐心等一等喲!”媽媽很鬱悶,到後來唱起了“洋文歌”,可惜是自編自唱的。媽媽越唱越開心,慢慢地姨也加入到亂唱行列中。可笑的是,她們還自豪地說:“瞧!我們會英文,他們不會!”真是童心昭昭。

  姐妹情深

  一天,媽媽和姨在二樓陽台上玩,突然她們發現了一熱點只蜜蜂,媽媽嚇壞了,馬上叫姨趕快進屋,可姨卻不緊不慢地說:“沒事!”這蜜蜂叮了過來,姨嚇了一跳,雖然沒被叮着,卻因為退了一步,踩到了一個圖釘,疼得哇哇大哭,媽媽尿差點都嚇出來了!媽媽比姨高不了多少,情急之下,背起姨轉身就跑,腳下生風,氣喘吁吁地把姨背到了樓下找到外婆,幫着處理了傷口。嚇,虛驚一場!

  不過好了傷疤忘了疼,這樣的糗事還有很多。她真是我可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七色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