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一個快樂,美好的暑假就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 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增長了不少見聞,還去了一些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這個暑假與前幾年的暑假不一樣,我過得特別一快樂,開心原因是我在暑假裡做了一件好事。 

  第一件事是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 我和好朋友小瑩去探望鄰居王奶奶,王奶奶的兒子,女兒都在大城市工作,離這兒又遠,所以一、兩個月才能回來看她一次,加上王奶奶已年過年甲了,行動不方便,所以我們社區里的住戶也很關心她,人們呢,一到周未或放假就來探望她,今天我們兩個溱了二十多元,給王奶奶買了個四五斤的西瓜和一些點心。我們到了奶奶家門口,按了門鈴, 一會兒,門開了,我們倆進了去,對王奶奶說:“王奶奶,您好,我們來看您了”王奶奶說:“謝謝你們來探望我,一起吃西瓜吧。”“不用了,這個西瓜還是留給你自己吃吧,對了您行動不方便,房子一定很久沒有打掃了吧,讓我們幫掃一下吧。”“不用了,你們來探望我,我已經很高興了,怎麼讓你們打掃房子呢?而且你們還是小孩子,到時候弄傷了怎麼辦?”“不用怕,王奶奶,我們只是收拾一下,打掃房間,拖一拖地,抹抹東西而已,不會有什麼事的。”“那好吧。可是你們要小心一點兒,別受傷了,還有,別干太累了。”王奶奶不太情願地回答。我和小瑩分工合作我掃地,抹桌子,而小瑩呢,拖地,收拾東西和廚房。我們倆齊心協力地幹起來,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累得氣喘吁吁了,王奶奶又心疼又無奈,只好讓我們休息一會兒,休息完了,我們又幹了起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終於打掃完了,看着一塵不染的房子,我和小瑩笑了,王奶奶笑了。 

  雖然累得筋疲力盡,可我們開心極了,因為我們做了一件令自己快樂的好事。既令別人快樂,又讓自己開心,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是我在暑假做和好事,所以這個暑假被稱為特別的暑假,有意義的暑假,快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