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吱呀"門開了,走來了一個披着長長的劉海兒的姑娘。看,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高而翹起來的鼻子欲動着,還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兒。聽了我的一面之詞,你,想和她交朋友的心是不是蠢蠢欲動了呢?好吧,恭敬不如從你,我就給你做個"媒人婆"吧。她有一個非常動聽的大名---冰香。冰香這個人可以稱得上笑王了,活動中,她笑聲最大;勞動中,她笑聲最大;主要關鍵時刻,她的笑聲最大。吾這個朋友--冰香,挺受大家的歡迎的.因為她不會因雞毛蒜皮的事兒,而傷了大家之間的朋友情。不信,看! 

  一個晴朗的早上,喜鵲早早就投進大唱會中聽,這聲音多悅耳呀!這天的天氣猶如冰香的心情,好到了極點!以為冰香買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在燦爛光芒的映襯下,冰香可算得上是一位仙女了。 

  冰香剛回到教室,屁股還沒坐熱呢,一向愛美的姑娘就一哄而上,嘴巴不停竄出一連串的話:裙子哪買的?價錢如何?"同學們那羨慕又開心的表情,見了多令人產生大笑之情。突然,一聲"叭"的"惡毒之意"擾亂了大家的興奮之情。一問,才知道小玲的一個不留神,把墨汁瓶打碎了,墨汁又那巧合濺到了冰香的裙子上。哎呀,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呀!頓時,教室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隨後只聽見冰香大叫:"誰?"此時此刻,我們的心綳得老緊老緊。鏡頭又立刻照亮了小玲,小玲紅着瓜子臉,低着頭,顫顫地來到冰香的面前,結結巴巴地說:"對....對..對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沒料到冰香臉上烏雲突消,笑顏大開,好象誰打了一針"換情針"那樣,說:"小玲,謝謝你!我正愁着這裙子沒花兒呢,多虧了你。瞧,這墨梅多俊啊。"哈哈"冰香的這幾句突擊之言,我們那緊懸的心終於落地了,爽朗的笑聲又溜煙似的回到了教室.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過癮了嗎?肯定沒吧,對不?好吧,我還給你介紹一件吧! 

  有一次勞動課,酷日當頭。可老師"不近情意",一聲令下,我們便不情願去拔草,個個嘟着嘴老高,把氣都撒在草上。一邊咒着這可惡的小草,一邊裝腔作勢地"擰"着小草,結果半節課過去,花壇里的草少是少了,可就少了59棵。這時,老師巡查過來,看到此情形,臉一下拉了下來,眉頭緊鎖。這時,冰香跑到老師跟前,湊到耳旁,嘀咕幾句,老師便欣慰地笑了。隨後,她又亮起了大嗓門:"同志們,首長發話了,要是今天能漂亮地消滅這些草,今晚免交作業,今周免沖洗廁所,行嗎?"同學們當然歡呼雀躍了,很快地就大戰告捷。可是背後,是冰香只個兒拎着桶兒,在廁所里幹得熱火朝天呢! 

  怎樣,我的朋友交得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