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暑假我都會去廣州的。因為那裡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爸爸會帶我去好玩的地方玩,媽媽會細心的燒好菜給我吃。叔叔阿姨會教我遊戲和知識。

  記得那次和爸爸去長隆水上世界回來,媽媽早就做好了一桌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美味佳肴。每天都有店裡的叔叔阿姨在陪我玩很多遊戲—報數,猜謎語,腦筋急轉彎……讓我的暑假每一天快樂和精彩。

  我也會在他們很忙的時候,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幫忙發放酒水飲料或者電腦輸單什麼的。每天幫忙當然我也會有累的時候,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能幫忙了,很有成就感。

  當然,也更讓我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辛苦。為了我們家人都能幸福的生活和我更好的學習,他們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拚命工作,並且還得與時懼進的不斷學習。

  同樣,叔叔阿姨們也是在百忙的工作中,總還不忘逗我開心每一天。他們勤勞的工作,快樂的精神,時刻都在激勵着我,在今後的學習中更應頑強的拼搏和努力。

  感謝你們,給了我在各方面不斷的成長和進步。我永遠的記住了你們,你們的笑臉,你們的精神。你們用行動告訴了我,你們快樂,更給我帶來快樂。

  爸爸媽媽,我會努力的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回報你們的關愛。叔叔阿姨們,我會在寒假裡再來看你們的,請你們等我回來哦。

  六年級:森淼

您正在瀏覽: 感悟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