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一個快樂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一個快樂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來臨了,這是學生們最期待的,這些時間完全是屬於他們的,可是一件事情不能讓他們痛痛快快地玩,那就是暑假作業。 

  雖然暑假作業不難,但是要完成每天學校和父母布置的暑假作業卻要花費很長的時間。這樣一來,我們就少了許多玩耍的時間。本來在這些時間裡,我們可以玩、可以看、可以聽很多的事物……而暑假作業既枯燥又乏味。做就做吧,可還這麼得多,每天的作業就像是“雜草叢生,鋤也鋤不完……”。 

  而且大家都把作業看成是“負擔”,不把“負擔”弄走玩起來也不痛快。比如,到外面卻郊遊,每天提心弔膽,生怕回來作業做不完,一開學就會被老師修理得“屁滾尿流”。因此,他們不能全神貫注地感受大自然的美。 

甚至有位學生為了玩成了終生殘疾。事情是這樣的:暑假到了,那位學生想去和同學玩,可是爸爸媽媽不準,把他反鎖在家裡,讓他好好做作業。為了玩他不顧生命危險居然從二樓跳下導致殘廢。 

  我也曾被關在像“大牢”一樣的家裡,很想去找姐姐玩,可爸爸媽媽讓我在家裡乖乖做作業。我不肯。他們就把門反鎖住去上班了。雖然我不像那位變成殘疾的學生那樣愚蠢從窗戶跳下去,可還是念念不忘跟姐姐玩時的情形。膽小的我不敢不按爸爸媽媽的話去做,可當我站在窗口看到窗外那些快樂玩耍的孩子們時,腦袋“轟”的一聲,淚花奪眶而出。當時,我真希望自已再次回到從前,和姐姐、哥哥一起快樂地玩。 

  為了大家可以過一個沒有負擔的快樂暑假,我們可以讓老師少布置一點作業。多些玩的時間,少些做作業的時間,這樣暑假就會真正成為我們“快樂的天堂”,而不是“作業的地獄”。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一個快樂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一個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