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破天荒說要專程帶我玩,我半信半疑。這難道是真的?太棒了!

  吃完早飯,我們打點好一切,準備出去玩了。媽媽騎上“小毛驢”帶着我到了風景秀麗的婺江邊。我們在江邊兜了一下風,突然,我看見遠處隱隱約約有個弓一個一樣的雄偉的建築,就叫媽媽騎近去看看。“小毛驢”將我們送到了那,往上一瞧,原來是金華的斜拉橋。那什麼是斜拉橋呢?斜拉橋作為一種拉索體系,比梁式橋的跨越能力更大,是大跨度橋樑的主要橋型。斜拉橋由索塔、主梁、斜拉索組成。斜拉索布置有單索麵、平面等。如武漢長江二橋、白沙洲長江大橋均為鋼筋混凝土雙塔雙索麵斜拉橋。斜拉橋技術得到空前發展,1999年日本建成的世界最大跨度的多多羅大橋(主跨890米)看完了橋,我們又去了婺州公園。到了那,發現那真是個好地方。那裡不僅沒有城市裡的喧嘩聲,而且還有悅耳的音樂,讓人心曠神怡。接着,我們又去了大世界。大世界裝修過後,如同換了一個模樣。我去了5樓,發現幾台可以夾香煙的機器,我想可能是老虎機吧!我試着玩了幾盤,結果是兩手空空。運氣真不好,我也不想成為賭鬼。老虎機的誘惑真大啊,怪不得有這麼多人上當受騙。

  後來,我們還去了五福園吃那香噴噴的鵪鶉,那可是我的最愛。吃好了我又去看書,逛超市等,最後還把肯德基當了晚飯。

  今天,我們走馬觀花的在金華城玩了一天,超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