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柳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門,一棵高大粗壯的柳樹便映入我的眼帘。這棵柳樹以陪伴我多年了。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柳樹時常向我問好。六年了,柳樹還是依然挺拔地佇立在那兒里,為我們遮風擋雨,綠化空氣。 

  春天悄悄的來到,柳樹抽出嫩綠的小芽,給光禿禿的柳枝增添了幾分生氣。使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夏天的柳樹枝繁葉茂,微風拂面,柳枝揚起“手”向我們打招呼,有的還請你欣賞她的舞蹈,她舒展着柔軟腰枝,隨風跳起舞蹈來,這不正是夏天的交響曲嗎? 

  轉眼間,秋天到了,柳樹顯的有些衰老,葉子漸漸地變黃,一片一片地飄落地上,葉落歸根,回報大地媽媽的養育之恩。 

  秋去冬來,一片片柳葉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顯得很空洞。這時,大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落下來,落在柳樹上,給柳樹添置了一件新的舞裙,柳枝上落滿了雪,潔白無暇,使人心中感到那樣的親切,舒服。 

柳樹啊,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柳樹 暫無評論